News

【全攻略】VTuber集結-異世界冒險譚 活動資訊一覽(上)

2023.09.22

【全攻略】VTuber集結-異世界冒險譚 活動資訊一覽(上)


本篇重點:活動基本資訊、參與VTuber名單、合作餐點介紹

信義區特色餐酒館『冒險者公會 The A.G's Bar』與5位台灣高人氣VTuber『悠白』、『黑銀夜烏』、『塔芭絲可』、『洛可洛斯特』、『猫夜凜』合作,舉辦《異世界冒險譚》期間限定活動。
2023年9月15日~2023年11月15日,5位VTuber化身成異世界冒險者,推出合作餐點、主題佈景、限定聯名周邊、線下見面會等豐富內容,等著各位冒險者們來探索。



(一)活動基本資訊

活動名稱: 

VTuber集結 ~異世界冒險譚~ feat.冒險者公會(簡稱『異世界冒險譚』)

活動檔期: 

2023 年 9 月 15 日(五) 至 2023 年 11 月 15 日(三)

合作店家:  

冒險者公會 The A.G's Bar。

營業時間:

每週二到週日 晚上6:30~凌晨1:30。

店家地址:  

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號1-1號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步行8分鐘)。

活動簡述:  

信義區特色餐酒館『冒險者公會 The A.G's Bar』與經紀公司『邊境之星股份有限公司』,攜手5位台灣高人氣VTuber『悠白』、『黑銀夜烏』、『塔芭絲可』、『洛可洛斯特』、『猫夜凜』,舉辦《異世界冒險譚》期間限定活動。

2023年9月15日~2023年11月15日,5位VTuber化身成異世界冒險者,推出合作餐點、主題佈景、限定聯名周邊、線下見面會等豐富內容,等著各位冒險者們來探索。

附近地標:  

國父紀念館、台北市市議會、台北101。

活動專屬Tag:

#異世界冒險譚

歡迎大家多多打卡使用喔!


(二)參與VTuber一覽

聯動VTuber: 

AuroraLive - 猫夜凜

NKshoujo - 黑銀夜烏

雲際線 - 悠白

Mirolive - 塔芭絲可

個人勢 - 洛可洛斯特


文化交流大使:

Yahoo - 大合虎子


(三)合作餐點

本次一共推出6種主題飲品,分別是塔芭絲可『深海激吻』、黑銀夜烏『秘蜜情報』、悠白『Milky Cloud』、洛可洛斯特『梅林的考驗』、猫夜凜『凜夜貓步』、無酒精主題特調『魔法藥水』。以及兩種主餐『屠龍英雄的賞賜』與『冒險者食堂特餐』可搭配的特別套餐組合。


活動期間,消費調酒/軟飲任一杯,可獲得『隨機角色卡』乙張。消費任一套餐,可獲得『調酒對應的角色杯墊』乙張與『隨機角色卡』乙張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
特別說明: 飲品選擇『魔法藥水』的話,可選擇任一合作角色的杯墊。


購買塔芭絲可『深海激吻』、黑銀夜烏『秘蜜情報』、悠白『Milky Cloud』、洛可洛斯特『梅林的考驗』、猫夜凜『凜夜貓步』以上5款主題調酒時,可以掃描餐點附上的QR碼,聆聽VTuber錄製的特別語音。


【餐點介紹】

『凜夜貓步』-猫夜凜

入口是直擊心臟的清爽冰涼,滿滿的冰塊讓心頭的燥熱霎時間全數散去,而流連其中的紫蘇香氣,更是讓人心境平靜,宛如進入劍士最追求的狀態-明鏡止水。

而在光的照耀下,酒體閃著點點星光,是一杯具備視覺與味覺的絕妙調酒!


『秘蜜情報』-黑銀夜烏

入口是清新的酸甜,散發著淡淡的水果香氣,彷彿大人味的果汁,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但在甜美、溫和的口感之下,其實蘊含著不低的酒精濃度,一切將來得讓你猝不及防。

就如刺客一般,美麗的外表下,是令人意想不到的致命一擊。


『Milky Cloud』-悠白

喜歡甜甜軟軟的你,絕對不能錯過這杯充滿了甜密的調酒!貝里斯奶酒特有的風味添加了大人味的威士忌,讓這杯調酒讓人有種純真又成熟的感受,而淡淡的草莓香氣美好的中和一切。

最上面還有一顆烤過的棉花糖,一口咬下,讓人想到那些最美好的純粹回憶。


『深海激吻』-塔芭絲可

這絕對是你這輩子喝過最具震撼的一杯調酒,酸鹹辛辣,一口下去,每一秒的感受都有所不同。

如果你還沒體驗過舞孃帶來的火辣艷舞,可以試著透過這一杯調酒體驗一次曼妙的饗宴。


『梅林的考驗』-洛可洛斯特

這一杯調酒首先充滿了鍊金術士的期許與創意,每一隻試管的口味都不同,就讓選擇考驗的你自己調出一杯專屬於你的調酒吧!

無論是添加順序、比例、旋轉圈數,絕對都是實驗中影響結果的要素,快跟大家分享你的考驗結果吧!


『魔法藥水』-無酒精軟飲

美麗的漸層色,讓人想起在許多奇幻作品裡美麗而不真實的飲品

乳酸口感香甜微酸的滋味,我們能保證,這是一杯成功的魔法藥水!


屠龍英雄的賞賜

只有達成屠龍偉業的英雄們,才能被賞賜的豪華餐點。以紅酒燉煮番茄糊、洋菇、洋蔥而成的醬料,

配上牛小排與酥烤法國麵包,微酸的口感與紅酒的香氣,讓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之中。


冒險者食堂特餐

適合所有冒險者的食堂供應餐點,咖哩與米飯的香氣交融在一起,聞起來令人食指大動。

色彩鮮艷的蔬菜配上酥脆多汁的雞柳條,提供豐富的營養價值,讓冒險者們經歷一整天冒險後,能夠回復滿滿的能量。






下篇請按此>>>>https://auroralive.tw/news/view/63

下篇重點:抽獎資訊、限定周邊、見面會資訊、主題佈景

返回最新消息